3/10/2007

败了一款Edifier R201T06

我那两个古董级的2.0高音倒还算是通透,低音就不堪入耳了。最近迷上电子,因此购了一款据说比较震撼的Edifier R201T06 - 入门级的低音炮。

回来一试音,从Matrix的OST里面找了那首经典试音曲Do Hust - 效果确实震撼,稍微大点震的人整个都在抖。去听Live的时候有这效果还可以,放在家里,我怕周围的人都会提把杀猪刀来找我算帐。

不过高音比起我的古董还是差了不少毕竟只有两个小不点样的塑料壳,点质感都没有,破塑料的味道扑面而来,啥时候有空把我的古董和这低音炮集成一下,取长补短,效果应该会不错。

BTW, 想听电子的,我推荐国产货:与非门/龙宽九段。只是前者出货比较慢,而后者已成历史绝唱。龙宽是个很有趣的女子,她写过一系列的英伦旅记,值得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